自分を見失う

写同人文~万年不更新嚎~ოර⌄රოཤ尴尬

【白纸夫妇】

白纸cp同人文【日常篇(2)】
hello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,万年不更文的偶竟然更文啦!这是庆祝我闺蜜@薄荷汽水小仙女啊f破180,我再不更文就那啥了(,,•́.•̀,,)
好啦,继续小甜饼~
-------------分界线---------------
烧烤店---
惠子正坐在小白对面的座位上,回想着刚刚小白搂着她的画面,越想越害羞(⺣◡⺣),脸上的小酒窝也浮现出来......
小白托着脸蛋,宠溺般地看着惠子,看着她嘟着嘴,扮作手气的模样,不禁轻声笑了起来。惠子看见他笑,生气地说:“”你...你笑什么?”
小白就这样对她笑,“羊肉烤好了,惠子你吃不吃?”
惠子犹豫了一下,大叫:“要!我要!”
小白看着她狼吞虎咽的模样,也笑了起来。
这时惠子吧一串烤好的羊肉塞进小白嘴里,说:“笑笑笑,你就知道笑!快点吃!这么多我可吃不完!”
“这世上还有你解决不掉的美食?”
“唔...白敬亭...你......瞎说什么大实话!”
就这样,甜蜜((ó﹏ò。)你确定?)的一晚就结束啦~
-------大家好,我是分界线--------
唔~更新撒花❀~可能有点短,不要介意嚎~下次补上~
喜欢的小可耐们点赞+关注哦*^o^*
一直爱你们~
木啊~
下期见~白白ヾ( ̄▽ ̄)Bye~
QQ:948108835
喜欢的朋友加啊~
记得备注:白纸夫妇~

评论(9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