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分を見失う

写同人文~万年不更新嚎~ოර⌄රოཤ尴尬

【白纸夫妇】真相是假

终于更文啦~❤️❤️❤️

薄荷汽水小仙女呀:

  ♡


  白敬亭赶到机场时,她已经离开了。他想或许这样才是他们之间最好的状态了。他静下心,解释了所有绯闻,开始了新的旅途。惠子去了临海的小镇,当她面朝海滩吹着有一丝咸味的海风时,她才真正明白什么叫做当局者迷。


那年盛夏香樟树下的少年,有着太多美好。他会打篮球,会骑单车,爱喝可乐,最重要的是他弹琴的模样足以让她心动。他们之间有着太多相似,说话的语气,习惯性的动作,甚至是发色。


   他是青春里的音符,最动人的那一位。


  白敬亭打听到她去了小镇,便心安下来,他们彼此都需要静一静。只是他很想她。


一年后。


  惠子觉得她该是回去的时候了,她好好道别了所有,包括门前的那只猫。


  白敬亭接到惠子回来时的电话,推掉了所有工作。他要像那时的陆之昂一样,奋不顾身一次。等红绿灯的间隙,他听到路边的小店里传来《追光者》的声音。也许,陆之昂他一直本色出演。


  在机场时,惠子总觉得有一份熟悉的身影。她试着转身,看看能不能有那个熟悉的背影。但却落空了。“想什么呢,他现在可是实力派演员了,怎么可能”她心里暗想。


  “惠子。” 她猛的转身,鼻子里的酸意氤氲者鼻腔。多年以后,他们再谈起这个场面时,半开玩笑的说这是她演技巅峰了。身后的少年还是那份模样,只是眉宇间多了几分成熟。机场外的阳光洒落在他身上,微笑着看向她。


  “好久不见”
  “好久不见”


每一次相见都心动,
这一次相见是永远。


窗外的阳光正好,画面里的人如从前陆之昂和颜末第一次相见一般,眼里满是星辰。


  真相是真的啊傻瓜


作者有话说:每一个的的青春都是美好的,我很庆幸我的青春里有他们,我也希望故事的结尾能是真。


ps:与前文有什么链接不顺的点请多担待。故事纯属虚构,有玛丽苏的各种套路,请见谅






评论

热度(12)